台中洢蓮絲|逆天美魔女 凍齡奇蹟術 |台中微整形|台中玻尿酸|台中晶亮瓷|台中微整醫美|台中童顏針|台中少女針|台中奇蹟針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

 

逆天美魔女 凍齡奇蹟術

封面.jpg

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身為一位熟女,我最怕的就是別人說我看起來太瘦、變憔悴,因此我都會定期到菲仕美診所找楊學穎醫師做微整注射來改善,距離上次給楊醫師注射玻尿酸後已經過了好一陣子,又到了我該進場保養的時間囉。

想看我玻尿酸注射的文章請點這 

楊醫師2.jpg

菲仕美楊學穎醫師是我很信任的整形外科醫師,每次的諮詢都能感覺楊醫師的細心,楊醫師會深入了解我在意的點與希望呈現出來的感覺,例如:不希望看起來很疲累、看起來五官更立體等等,才替我構思該注射哪種針劑與施打填補的部位,以達成我期望的效果,楊醫師讓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藝術品般,經過他的精雕細琢而變得更完美。

珍妮佛 洢蓮絲_170419_0001.jpg

術前臉頰凹陷.jpg

(素顏時臉頰的凹陷看起來更明顯)

諮詢後,楊醫師建議我這次可以施打洢蓮絲填補我凹陷的夫妻宮及臉頰,臉部凹陷會讓人看起來年紀比較大、產生蒼老感,洢蓮絲除了能立即填補外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施打後可以減少疲累感,也能讓我看起來比較年輕澎皮些,以達到視覺減齡與修飾臉型的效果!

 

洢蓮絲的功效?

Ellanse.jpg

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是一款荷蘭與英國共同研發的的新型真皮填充劑,是由30%25-50微米(µm)的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完美微型正圓晶球,以及70%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這些成分是在人體內水分和二氧化碳作用下可以完全被分解吸收和排出的安全物質,對人體不會產生過敏反應,因此治療前不需經過敏檢測,在使用上幾乎不產生副作用。

 

a4.jpg

在效果而言,許多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將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形容為『玻尿酸』+『晶亮瓷』+『膠原增生注射劑(舒顏萃)』的綜合體,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Ellanse洢蓮絲除了可以做為填充物使用外(例如隆鼻墊下巴),也同時擁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功能,也被稱作二代童顏針。Ellanse洢蓮絲同樣可以使用在肌膚拉提上,如改善肌膚皺紋、拉提臉頰、雙下巴皮膚、眼周肌膚等等,與其他填充劑相比,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效果可維持約三年以上。

 

依戀詩 施打部位.jpg

 

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可施打的部位:除了眼皮、眉間及唇部不建議使用外,可施打於全臉,如:鼻部、下巴、蘋果肌、臉頰、夫妻宮、額頭...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施打後能立即產生填補效果,並隨著膠原蛋白的增生讓皮膚的質感增加使效果更顯著。

 

機制.JPG

珍妮佛 洢蓮絲_170420_0077.jpg

注射洢蓮絲前會先敷麻藥,且楊醫師很貼心的在洢蓮絲針劑中也替我加入微量麻藥來減緩施打時的不適感,因此在注射時幾乎沒有痛感,愛美也可以不必挨疼。

 

洢蓮絲術前

洢蓮絲術前 確定.jpg

施打洢蓮絲前即使上了濃妝還是看的出臉頰與太陽穴(夫妻宮)的凹陷,常常被朋友說看起來臉很凹很乾瘦,讓我很沮喪

 

洢蓮絲術後

洢蓮絲 術後.jpg

但施打完洢蓮絲後不但臉型線條改善許多變得柔順,臉頰變澎、滄桑感也消失了,現在施打完兩個月了,更有感覺肌膚彈性比之前好,肌膚更緊實,洢蓮絲的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呢!

洢蓮絲 術後2.jpg

許多人認為只是一般的微整注射,每個醫師都可以打,但其實微整注射靠的更是醫師自身的美感與經驗,每一個注射點都是經過規劃的,萬一醫師的經驗不足或者是施打的位置不對,輕則微整填補術後效果不滿意,等時間一長針劑就會被人體吸收,重則可能注射到血管,造成組織壞死發黑,所以真心建議大家無論是做整形手術或者微整光療都一定要慎選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喔!

 

 

 

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樓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推薦醫師: 楊學穎醫師

undefined

 

 

 

 

 

 

 

arrow
arrow

    菲仕美楊學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